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5月份4辆出租车因违法被处罚

fq.fjsen.com  2019-06-12 15:28:38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日前,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发布信息称,5月1日至5月31日,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福清市辖区内违章违法出租车进行查处,并在查处中责令其立即纠正违法行为。目前已结案4起,处罚金额3300元。

据悉,3月26日,福清市泰荣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闽A-D08175因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检定合格的里程计价器,被处罚1000元;3月27日,福清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所属的(蓝色)闽A-TD790因出租车驾驶员未取得服务监督卡从事营运,被处罚300元;5月15日,福清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所属的闽A-D07621因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检定合格的里程计价器,被处罚1000元;5月21日,福清市泰荣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闽A-D03322因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检定合格的里程计价器,被处罚1000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出租车 处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