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将建龙江南路东向延伸线道路 缓解大真线交通压力

fq.fjsen.com  2019-05-23 15:16:3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龙江南路东向延伸线道路效果图(来源:福清城投公司)

东南网5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目前,由福清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道路工程——龙江南路东向延伸线道路,已启动前期报批工作。该条道路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福清市区往龙高一线的交通压力,尤其是避开大真线北师大福清附校至永鸿公园的拥堵路段。

据悉,龙江南路东向延伸线道路工程西起在建飞霞路交叉口(龙江派出所往南),终于在建滨海大通道,全长6.408公里,标准段红线宽度50米,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km/h,辅道设计速度40km/h。

全线还设置1座分离式隧道,包含双向六车道分离式机动车隧道和单洞非机动车及人行隧道,名为“长高山隧道”,设计速度60km/h,设计年限为100年。机动车隧道采用双洞单向三车道规模,其中左幅长约720米,右幅长度约675米;人行及非机动车隧道长约980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道路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