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交通大队开展道路运输市场整治行动

fq.fjsen.com  2019-03-11 09:20:13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8日讯(记者:滕端钦)3月6日,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和宏路超限站,在镜洋交通检查站开展道路运输市场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两客一危”车辆。

据介绍,“两客一危”车辆是指从事旅游的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当天,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检查客车11辆次、货车5辆次、危险化学品运输车1辆次。

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醒广大旅客,乘坐客运班车应在正规场站内购票乘车;乘坐旅游包车应当与提供包车服务的运输公司签订包车合同,并按照合同运行;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者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检查。下一步,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关注车流密集、违法行为多发易发路段,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运输经营性违法违章行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道路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