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动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fq.fjsen.com  2019-03-22 17:13:4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公安交警部门正在检查超载超限、非法改装货车。(福清交警大队 供图)

东南网3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从3月15日起,福清多部门联动,通过执法查处、路面整治、宣传教育等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对水泥罐车、大型货车超载、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福清交警大队、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福清市交通执法部门及福清市宏路交通公安治超站等部门联合行动,对擅自生产、销售未经国家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生产、擅自改装的机动车,吊销营业执照,无营业执照的予以查封;深入辖区非法改装车辆的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核查;联合上路执法,严查公路大型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