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主题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fq.fjsen.com  2019-06-04 09:18:42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日讯(记者:夏巧鸿)按照福清市委关于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活动的部署,5月30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福清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作“重温两个务必、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党员以及部分省、福州市、福清市、乡镇四级人大代表听取讲座。

专题讲座上,王承国从革命战争年代讲到十九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个务必”的内涵和新时代要大力弘扬“两个务必”的重要意义,让大家重温“两个务必”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从而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学习,增加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为“大福清”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