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石竹街道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

fq.fjsen.com  2018-08-31 10:52:56  黎臻懋  陈雨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8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陈雨彤)日前,福清市石竹街道人大主席团前往宏兴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围绕 “污水零排河”工作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福州市人大代表陈凤祥,福清市人大代表周位文、陈德龙、翁霞及宏兴社区两委成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石竹街道人大工委主席陈静主持。

活动上,陈静首先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传达了《福清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宏兴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玉贵则向代表及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介绍了宏兴社区“污水零排河”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计划。

福州市人大代表陈凤祥对石竹街道湖库联通和“污水零排河”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呼吁全民参与“污水零排河”行动,并鼓励群众代表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老党员敖统祥等纷纷积极发言,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竹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石竹人大将在本次活动基础上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平台,让代表更好地履职,真正做到听人民呼声,替人民进言,帮人民解难,为人民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群众 人大代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