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六一”组织慰问儿科住院患儿

fq.fjsen.com  2019-06-03 18:08:4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充满儿童节气息的儿科病房布置(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东南网6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了使住院的小朋友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福清市第三医院组织儿童节慰问病区患儿送温暖活动。在院长林振平的带领下,院领导班子和儿科医护人员为该院儿科病区小患者们送上各式玩具和节日的问候,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林振平一行抵达儿科病房看望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患儿,并与孩子亲切交流,还为他们送去了有趣的儿童玩具,整个儿科病区充满愉悦的气氛。收到一份份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的笑容就像是六月的阳光一样灿烂。“看到孩子收到礼物时的那份快乐,作为家长,我真的很开心。感谢医院领导的关爱与问慰,让小孩在生病住院期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一患儿家长感动地说。

近年来,儿童健康成为每个家庭关注的焦点,给孩子一个强健的身体就是给孩子和家长最好的儿童节礼物。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让住院的小朋友们能同样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健康愉快的接受治疗、早日康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儿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