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爱来,碍走 自闭症儿童蓝色信封行动师大福清分校开启

fq.fjsen.com  2019-04-01 16:18:08  薛必辉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让小朋友为他人帮上蓝丝带(师大福清分校青协 供图)

东南网4月1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薛必辉)为了让自闭症家庭走出来,倡导自闭症人士享受平等的社会权利,积极配合壹基金2019年蓝色行动。3月30日上午,福清手拉手心智障碍家长帮扶中心联合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让爱来,让碍走”自闭症儿童蓝色信封行动。

该活动分福师大福清分校和3路公交车2个会场进行。活动首先在福师大福清分校校园内开启,专业老师给大家宣讲自闭症知识,并欣赏由心智障碍儿童带来的非洲鼓表演。随后分组在福清分校校园和校内公交站分发蓝色信封和自闭症宣传手册,呼吁大家关注“孤独天使”。据悉,2个会场的家长和志愿者协助自闭症儿童为公众送去超过100个蓝丝带和蓝色信封。

据了解,该项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群体,用正确眼光看待自闭症,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关心自闭症儿童,帮助他们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爱心 校园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