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北大社区举办儿童节主题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9-05-31 15:07:52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文艺表演(福清玉屏街道北大社区 供图)

东南网5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不断深入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提高少年儿童及家长对邪教、毒品、黑恶势力的认知及防范意识。今日上午,福清玉屏街道北大社区携手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玉屏街道办事处妇联等在文峰恩惠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同反邪教”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和“平安建设进家庭”巾帼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民警以案说法、文艺表演、亲子互动和平安建设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向教师、儿童和家长进行反邪教宣传,为孩子讲解邪教残害少年儿童的罪恶行径,教育孩子要远离邪教,做反邪教小卫士。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少年儿童防邪拒邪防毒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带动广大家长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使他们不仅自觉抵制,而且进一步宣传给家人给亲友,营造了“社会综合治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区 建设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