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儿童保健中心挂牌成立 为儿童服务

fq.fjsen.com  2018-12-29 09:43:34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8日讯(记者:滕端钦)12月27日,福清市儿童保健中心挂牌成立。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挂牌仪式。

据了解,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启用6号楼,成立福清市儿童保健中心,旨在应对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儿童数量增加、儿童保健服务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福清市儿童保健中心各楼层的科室分布为:一层为儿童保健中心大厅,二层至五层为儿保科,六层设中医科和外科,七层设病案室和仓库,八层设有婚前保健科、孕前保健科、民政办证大厅,九层至十层设有健康教育中心,十一层至十三层设有婴幼儿早教中心。

今后,该中心将为全市儿童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保健服务,并新增婴幼儿早教中心,开设母婴共育课、Ba?by全能课、启蒙音乐课、音乐表现课、蒙氏感官课、蒙氏数学课、蒙氏语文课、蒙氏科学课、积木搭建课、艺术创想课、精彩故事课、演讲与主持等课程。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儿童 保健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