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9IPA完美童模国际少儿模特福清赛区海选赛圆满结束

fq.fjsen.com  2019-05-28 10:13:13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参赛选手

舞台是一场不可预知的冒险,每个人都有创造奇迹的能力,所有光芒都需要时间的磨砺。26日下午,2019IPA完美童模国际少儿模特福清赛区海选赛在欣谊佰家举行,来自全市近100位童模选手同场竞逐,展示自己的自信与活力。在活动中,主办单位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与臻真影视还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动感的《网红班优秀童模展示》开场秀让现场充满着童真与惊艳。偌大的会场中心,正三角型的T台迎接着一个又一个天使般的小精灵。在聚光灯下闪耀着,这群小童模承载着他们的勇气,自信和坚毅。

比赛正式开始后,小模特们5人一组进行走秀,精致的华服和美丽妆容,一出场便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惊叹连连,自信帅气的步伐踏出了福清少儿的新风采。期间还穿插着《上学啦》《灵蝶飞舞》《小鬼当家》等少儿舞蹈,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由评委评选出晋级选手并颁发晋级卡,海选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海选,赛出成绩,赛出特点,也为每个儿童提供了展示才华的机会。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儿童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