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推进教育补短板工作 提升教育质量

fq.fjsen.com  2019-03-28 09:28:17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林翔)3月22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口、龙江、宏路、石竹、音西等镇街,实地察看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推进和投入使用情况。

当天上午,王进足一行先后察看了海口中心小学、元载小学、元载幼儿园、龙江中学、滨江小学第二校区、福清一中观溪校区、前亭小学、前亭幼儿园、福清一中新校区等新建成项目或在建项目,认真听取学校建设、办学规模、师资、硬件配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王进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将进一步丰富城区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解决辖区适龄中小学生、外来员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对提升全市教育水平,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公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如期保质完成。

王进足强调,要高标准抓好校园硬件设施建设,积极探索采购体制,优化教学设施设备,注重校园绿地建设,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学环境。同时,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调动教师积极性,提高教学水平,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的激励保障机制、招生制度、教师培训制度等,推动名师队伍和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福清教育教学质量。

福清市副市长林峭立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教育 质量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