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二中用科技让教育信息化驶入“快车道”

fq.fjsen.com  2018-12-26 09:38:59  许含宇  祝志安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许含宇 通讯员 祝志安)

近日,福清二中成功完成“智慧校园云平台”的一期建设,该平台搭载了学分认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走班选课、智慧课堂等系统,全方位覆盖教学、教研、教务,并从德、智、体、美、劳五个维度,精准记录学生在校期间的成长轨迹,为全面评价学生提供了翔实的资料。

如今,老师们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类终端设备开展各类活动。通过大数据系统,老师们不仅及时掌握并了解学生的实时动态,而且可以提前规划有针对性的教学内容。“对老师而言,平台能将学生在课堂的表现自动记录下来,并且智能汇总期末评价,既简便又高效,大大减轻了老师的工作量。”高二年段长张如椿说。

“师生们已切身体会到智慧校园带来的便捷。”福清二中校长张晓兵表示,学校还将在物联网、家校通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功能,快速提升综合实力,让教育信息化驶入“快车道”。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学校 科技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