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华职专赴连城职专推进教育对口帮扶项目

fq.fjsen.com  2019-04-26 09:08:03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林文捷)为进一步落实福清与连城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切实推进职业教育对口帮扶项目深入开展,4月18日,福清龙华职专对口帮扶团队前往连城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为期3天帮扶活动。

帮扶活动期间,龙华职专向连城职专赠送了校本教材120册、信息化教学资源(共享),为连城职专开了语文、计算机专业、汽车维修专业的公开示范课,并作了题为《专业建设内容浅析——示范校建设的几点思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心得》的讲座。

据了解,龙华职专公开示范课的授课理念、教学设计、教学资源共享和教学基本功等,引发了连城职专老师对教学模式改革的深思,起到示范引领辐射的作用。两场讲座在学校专业设置与调整、课程体系架构、教学模式改革、评价模式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等方面,为连城职专参会教师提供了全新的思路。龙华职专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协作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推动山海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教育 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