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举办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fq.fjsen.com  2019-05-20 09:08:43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7日讯(记者:林秋明)5月13日,福清市政协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活动,邀请福清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承国,为福清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作了题为《“重温‘两个务必’,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

王承国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十九大,结合新形势所面临的各种变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个务必”的内涵和新时代要大力弘扬“两个务必”的重要意义。

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要求,福清市政协全体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明确对“两个务必”的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协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