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e政协”履职服务平台亮相福清市“两会”

fq.fjsen.com  2019-01-11 09:46:07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0日讯(记者:陈盼兰)1月10日,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记者获悉,今年福清市政协会议在全省县级市率先推出“福清e政协”履职服务平台,这也是该平台首次在福清市“两会”上亮相。

据介绍,“福清e政协”是为方便委员履职而组织研发的集委员提交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会议活动通知响应、议政厅话题讨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网络履职服务平台系统。

“政协委员可以在‘福清e政协’上提交提案,在议政厅发表观点,即使在两会闭幕后,也可以通过平台随时随地履职、协商。”福清市政协秘书长李晓凌表示,今年福清市政协还推出积分制考核,鼓励委员积极履职,“开一场‘永不落幕’的政协大会。”

据介绍,连日来,福清市政协统筹兼顾,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今年将继续保持高效、节俭的会风,对会议各环节进行全盘考虑,精心组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协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