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检验科主任陈武: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fq.fjsen.com  2019-05-17 15:31:19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为医院营造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此外,兼任福清市医院工会主席的陈武,还是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除了经常组织院内职工进行篮球比赛、公益献血等活动以外,工作之余,他还经常和朋友相约登山和钓鱼,时刻不忘锻炼身体。

“只有保持自身的健康,才能为患者的健康把好检验关,这也是作为检验科医生的职责和义务。”陈武笑着说道。

据了解,2019年是医院改革发展提升的关键年。下一步,陈武将持续完善工会制度,畅通职工参与医院管理的渠道,充分调动广大职工投身医院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组建更多的各种文化、体育运动队,为职工提供放松情绪、舒展筋骨的有益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医院良好地精神文化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