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王锦萍获全国“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荣称

fq.fjsen.com  2018-11-09 09:14:12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4日,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首届“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揭晓。福清市乡村医生王锦萍获全国“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8年5月,中国医师协会正式启动了“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推选活动,历经半年时间,共有82名乡村医生获此殊荣,福建省仅2人。

王锦萍系城头镇吉钓村卫生所负责人,1986年参加工作,先后获评福清市优秀乡村医生、全国最美乡村医生“特别关注奖”、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家庭”、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入选“中国好人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医生 荣誉 称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