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党委组织召开新一届团干部交流座谈会

fq.fjsen.com  2019-05-16 15:26:52  袁琳敬  谢婷婷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5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谢婷婷)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福清市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团干部交流座谈会。福清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子安,党委副书记陈忠出席会议,院团委全体成员参与座谈会。

会上,高子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详尽地解读,并表示,团委作为党委的助手,是构建青年与党委的桥梁,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工作,将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帮助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针对医院不断改革开拓的新局面,希望新一届团委成员牢固树立按团章办事的意识,扎实服务于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力度,提高团的服务能力,吸引和凝聚更多有志青年为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维护福清市医院大集体,创建美满和谐的医患大家庭。

随后,陈忠对所有团委成员进行了鼓励与支持,表示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党委重点工作之一,团委工作重心要始终围绕党委和医院中心任务展开,找准定位、服务青年,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多元的传播方式来展现青年的活力。他希望,医院青年能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成为医院攻坚克难的生力军。

最后,福清市医院团委书记杨愉欣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新一届团委日常运行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困难。团委成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的、有利于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高子安和陈忠肯定了团委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团干部的责任意识、使命感和紧迫感,对医院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会后,团委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不断创新,立足岗位,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及文体活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传递青年心声,彰显共青团形象,引导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添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座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