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举办护士节快闪活动

fq.fjsen.com  2019-05-10 15:10:4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5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了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广泛传播红十字理念,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以及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蓬勃向上的工作状态,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福清市第三医院于9日下午在门诊大厅举办“爱心相伴‘救’在身边”红十字博爱周暨纪念护士节“快闪”活动,来自医院各科室的护理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她们青春洋溢、载歌载舞,为患者带来了温暖与关爱。

随着开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20余名护士聚集在一起,一展歌喉。伴随着欢快的曲调,“白衣天使”们翩翩起舞,整个大厅立刻变成音乐与欢乐的海洋。不少病患和家属被音乐和舞蹈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随后,福清市第三医院的护士们又分别表演了《感恩的心》、《六步洗手歌》和朗诵等。期间穿插的模拟抢救场景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护理人员以熟练的手法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让更多人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在遇到心脏骤停、意外事故等紧急情况时,能够正确实施自我救护和救助他人,挽救更多的生命。最后,活动在一曲《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快闪”活动形式新颖、引人入胜,一方面传播红十字正能量,携手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展现了福清市第三医院护理团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舒缓的方式,让患者在就诊及住院过程中感受到了温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护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