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中医学会在福清市中医院开展基层中医师培训会

fq.fjsen.com  2019-04-18 18:07:13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基层中医师培训会现场(福清市中医药 供图)

东南网4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今日下午,福清市中医学会特邀福建省人民医院专家在福清市中医院开展“福建省基层中医师公益培训——福清站”培训会。会议由福清市中医学会秘书长王征斌主持,各乡镇卫生院和卫生所技术骨干及福清市中医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陈志斌教授、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柯晓教授分别为与会人员进行《流感的中医治疗》《功能性便秘的中西医诊疗策略》的知识讲座。

培训结束后,王征斌表示,2019年学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在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同时,增强凝聚力,抓好学术交流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配合政府部门开展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相关工作,积极拓宽各种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的渠道。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需求,促进中医院技术和文化的普及推广,充分发挥中医院技术在基层医疗机构的预防、保健、医疗中的作用,尤其是在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中发挥中医院优势,提高中医药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中医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