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乡村医生中医理疗技术培训班开班

fq.fjsen.com  2018-12-12 10:47:45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为推动中医理疗技术在基层应用,提升福清市乡村医生综合服务能力,12月10日,福清市乡村医生中医理疗技术培训班在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各镇街乡村医生33人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卫生工作者协会主办,从乡村医生中遴选一批中医药技术骨干,给予为期8天的提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兼国医堂针推科医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艾灸拔罐刮痧放血疗法、颈部常见病的综合诊疗、毫针刺法、三伏灸疗法、四肢关节病的综合治疗、腰部常见病的综合疗法、常见病的综合疗法等多个项目。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中医 理疗 技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