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fq.fjsen.com  2019-04-03 18:46:54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高山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在献血。(高山镇中心卫生院 供图)

东南网4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热血献爱心,为生命接力。昨日上午,福清市高山镇镇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高山卫生院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型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医务人员为志愿者们抽血,同时还向志愿者们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他们在献血当天应适当休息,在2-3天内不要做强烈运动等注意事项。

活动中,除了高山卫生院的党员志愿者参加献血外,不乏有高山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卷起袖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周边的许多村民也陆续前来献血。

“我已经连续几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利民又利己,把自己献出的血液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做贡献,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正在献血的一名高山卫生院党员志愿者表示。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充分展现高山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品德和责任感、使命感,激发福清市民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热情,保障临床用血需要,缓解血液紧张压力。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收集血液4000毫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高山 献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