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召开全镇综合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9-03-22 17:15:57  王正夏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龙田镇召开全镇综合工作会议。(福清市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3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翁玲玲)20日下午,福清市龙田镇召开全镇综合工作会议。龙田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等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传烜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往后的工作,各村要开好乡贤会,做到会前有谋划、会中有内容、会后有实效,举好旗、走前头,力争把乡贤会开成一场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全面发动乡贤不遗余力振兴乡村;要抓好水治理,做好冬春修水利、一村一池塘、自来水安装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改好化粪池,严格对照标准,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切实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有效治理;要加强作风建设,凝聚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动龙田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此外,各分管领导就招商引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扫黑除恶、建筑安全隐患排查、乡村振兴等工作在会上进行部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工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