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查处1230起 福清交警大队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fq.fjsen.com  2018-12-21 18:42:1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有效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今年以来,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酒后驾驶,营造浓厚的整治“酒驾”氛围。据统计,截至17日,福清市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1230起,其中酒驾761起、醉驾469起,有力地打击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日常行动中,福清市交警大队在全面掌握酒后驾驶高发区域、时段、路段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调整警力,采取错时执勤、分散设卡等方式,对重点道路分片包干,开展流动灵活的路面检查,从严从快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福清市交警大队表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扣12分,罚款1500至2000元不等,暂扣驾照6个月;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吊销驾照5年;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将被罚款5000元,拘留15日,吊销驾照5年;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将被吊销驾照10年;饮酒、醉酒驾车发生重大事故构成犯罪的,就被终身吊销驾照。

对此,福清市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杜绝侥幸心理,切勿因为一时贪杯,带来终身的悔恨。同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打击 酒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