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动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fq.fjsen.com  2019-03-22 17:13:4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公安交警部门正在检查超载超限、非法改装货车。(福清交警大队 供图)

同时,交警大队采取24小时动态勤务模式,严管高压重罚整治超载超限运输车辆。以海城线、元华路、305省道、324国道等为整治重点区域,重点查处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的结构、超载、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整治非法加装栏板货车,对车厢栏板、可伸缩结构、外廓尺寸等大型货车改装情况进行排查,对查处的非法改装大型货车,除依法处罚外,还通知专业切割人员对非法改装的大型货车进行现场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整治行动还采取宣传教育的形式。福清公安交警在检查登记驾驶证、行驶证时,对货车驾驶员进行现场安全提示教育;对查处的货车超载、非法改装拼装等交通违法,民警们督促驾驶员15日内到违法窗口接受处理,并督促违法加装的栏板切割整改到位,且交通违法窗口对接受处理的驾驶员予以优先处理、容缺办理。

整治行动还在进行中,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作为货车驾驶人要遵守这几点:守交规、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不抢道、靠右行。安全出行,势在必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