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9-02-25 09:09:41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2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福清市召开“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经济、政法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工作。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干劲,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发展新局面。

王进足指出,“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其中抓党建是统领,促振兴是重点,强治理是保障,优发展是目的。这段时间以来,全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呈现出落实好、成效好,特色多、亮点多,风气浓、氛围浓等特点,交出了一份好的成绩单。但也存在面上还未完全推开、内在不够规范、后期不够持续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今后工作,认真加以改进,集中力量促振兴,关键做到坚持精细化、坚持差异化、坚持长期化、坚持创新化、坚持协同化。

王进足强调,要深化改革强治理。面对当前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风险和挑战,要提高政治警觉,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防控,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把平安福清建设推向深入,把社会治理体系编牢织密,把党的领导核心锻强筑牢。

王进足要求,要坚持不懈优发展。高质量赶超发展是当前主旋律,要紧扣这一要求,持之以恒地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落实赶超的目标;要坚持宏观和微观、长期与短期、横向与纵向相结合,看清当前经济形势;要提振信心、稳住预期,鼓足士气、乘势而上,重点抓好产业发展、平台建设、项目运作、政策扶持、短板补齐,全力推动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本领干、深入一线干、攻坚克难干、雷厉风行干、持之以恒干,全力以赴干好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工党建 经济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