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fq.fjsen.com  2019-02-03 09:41:4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滕端钦)新春将至,玉融大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前往福清市城市管理局、福清市儿童福利院、福清水务公司、福清医院、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福清供电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万家团聚和平安幸福作出的默默奉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过个好年!”在福清市城市管理局,王进足一行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握手问好,感谢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为这座城市扫出了整洁靓丽、换来了美好宜居。他说,春节期间是垃圾堆积的高峰期,在大家最欢乐的时候,作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为守护“高颜值”的城市环境还需要默默奉献,希望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为进一步扮靓城市、装点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福清市城管局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排班和后勤保障工作,让每位员工都能过好年。

在福清市儿童福利院,王进足一行察看了残疾儿童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福利院的管理模式,对该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孩子们送上儿童大礼包。王进足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的帮扶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家的温暖,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在福清水务公司,王进足详细了解了水务调度系统运行、供水能力和节日供水安排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加大,供水系统要特别注意安全生产,切实保证水量供应和水质安全,做到“水量充足、水质优质、水价低廉”,让广大市民喝上放心、安全、卫生的饮用水。

随后,王进足一行来到福清市医院重症医学科,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医疗战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详细了解医院急救工作情况,并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医务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始终发扬分秒必争、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救死扶伤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构筑一道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在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王进足一行察看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采编人员,感谢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全市新闻单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大主题宣传出色出彩、对外宣传推介亮点不断,在一系列宣传战役中充分展现了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新的一年,全市新闻单位继续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做好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发展推进中的难点、创新工作中的亮点的宣传报道,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百姓,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更好地服务福清经济社会发展。

在福清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王进足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和应急指挥中心运作情况。他说,供电与广大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希望电力战线的员工履职尽责、严细操作、科学调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老百姓过一个温暖、光明的新春佳节。

慰问期间,王进足指出,当前,福清市呈现出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民生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干部激情创业、广大群众倾力支持的大好局面,正处在全面突破、赶超发展、洼地崛起的黄金发展期,希望各部门单位及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体人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继续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清市领导林中、翁芳明、王建生、林彤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春节 领导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