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渔溪镇政府开展春节前入户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9-01-31 16:37:27  袁琳敬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渔溪镇政府领导一行入户慰问困难户。(福清市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1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姚梦茜)为做好春节期间关心帮扶困难群众相关工作,昨日下午,福清市渔溪镇镇长黄芸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虞阳中学困难职工伍则兴、渔溪村困难党员颜吓咩,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渔溪镇政府党委副书记薛斌、组织委员郭联洪、副主任科员钟芳娜,虞阳中学、渔溪村两委参加。

连日来,福清市渔溪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春节前入户慰问活动,渔溪镇党委书记高居贵及镇政府相关领导分别走访了红山村、建新村、侨丰村、虞阳社区、渔江社区等,先后慰问了郭玉莲、黄爱玉、伍则兴、颜吓咩等脱贫建档立卡户、农村困难边缘对象、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据了解,渔溪镇今年慰问建档立卡脱贫户和农村困难边缘户共5户,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慰问五老及遗嘱、优抚对象、低保、特困、残疾人等困难人员170户,发放冬春救济棉被特困17户共计17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