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春节期间福清石竹山景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fq.fjsen.com  2019-01-31 11:45:30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管制路段示意图(福清市公安局 供图)

东南网1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福清石竹山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福清市公安局决定在春节期间对石竹山景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情况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019年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8:00至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6:30;

2、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019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期间,每日6:30至17:00。

二、管制路段:

石竹路(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南门至石竹山景区出入口)路段。

三、注意事项:

1、交通管制期间除抢险、应急救援、执行紧急公务、福清公交公司公交车辆、持通行证车辆以及管制路段内的所有单位、居民持有效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交通管制期间无法进入景区的车辆可停放在石竹山景区停车场,市民可乘坐免费公交车进出景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道路 管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