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新春走基层】福清市利桥文化街区的“新春文化大餐”

fq.fjsen.com  2019-02-02 17:48:3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年味十足(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2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福清市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位身穿戏服的表演者踩着鼓点翩翩起舞,拉开了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迎春民俗文化节的序幕。

据了解,福清市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迎春民俗文化节为期3天,2月1日至3日。为契合迎春民俗文化节的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别具一格的国风集市、“福清味”十足的美食展区以及充满乐趣的互动街区,让市民在欢声笑语中领悟福清的魅力。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人流如织,商铺张灯结彩,一个个大红灯笼将街区装点得喜庆祥和。

其中,国风集市的剪纸互动、茶歇、糖人、二胡工艺、书法家春联派送、汉服体验馆等项目,韵味十足又不乏趣味,吸引了不少市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春节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