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小伙伴快乐冬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fq.fjsen.com  2019-01-28 09:55:17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5日讯(记者:林秋明)1月23日,福清市小伙伴快乐冬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团市委、福清市少工委主办,元洪青少年宫承办,旨在让广大少年走进乡村,参观体验,感受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丰硕成果。同时,学习传统文化,引导他们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小树立争做美丽乡村建设者、产业兴村推动者、乡村文化传承者的远大情怀。

据了解,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的对象是福清市小学生、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活动内容包括走环巡河,欣赏农村文化长廊、舞龙民俗、宗鹤拳表演、插花技艺,参观幸福院、光阳蛋业蛋鸡基地、林则徐纪念馆、海口镇古街古桥等,感受“大福清”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冬令营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