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田镇举办冬至搓汤圆活动 弘扬民俗文化

fq.fjsen.com  2018-12-25 11:19:51  吴凤至 周灵姗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4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周灵姗)12月21日,福清市龙田镇文化站联合文技校开展“暖暖汤圆,乐满冬至”活动,该镇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报名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当天,一位老师傅应邀讲解搓汤圆的要领后,大家迫不及待搓起了汤圆。除了搓汤圆,当天还有包饺子活动。大家边聊边动手,谈论冬至习俗,现场氛围温馨。没一会儿,热腾腾的汤圆、饺子煮熟了,大家围桌坐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乐融融。

“以前,我对传统节日重视程度不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搓汤圆了,今天重新体验了一下,觉得很温馨。”干部小林说说,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龙田 冬至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