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迎接2018年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fq.fjsen.com  2019-01-21 17:25:03  陈嘉明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考核现场(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1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 陈宇辰)日前,福清市医院迎接2018年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福清市卫健局副局长、福清市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委员何飞带领由福清市卫健局、福清市财政局、福清市人社局、福清市医保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考核小组莅临福清市医院开展考核工作。福清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小组依据福清市医管委下发的《福清市2018年度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指标》,采取查阅文件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从社会效益及服务评价、医疗服务质量、平安医院建设、综合管理、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细致的专项考核,考核中对福清市医院指标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特色和亮点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工作和建议。

此次绩效考核检查,将进一步增强医院活力,规范医院管理,激励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医院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理念,为就医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医院 考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