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福清市高招考生体检

fq.fjsen.com  2019-01-08 15:43:55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官网了解到,为做好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工作,福清市医院作为福清市2019年高招考生体检医院,开展福清市高招考生体检项目。

据了解,体检时间安排在1月7日至16日的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体检具体地点为医院门诊二楼健康体检科。

因福清市医院健康体检科承接福清市高考体检任务,在1月7日至16日期间,驾驶员、个人及单位体检于上午8:00—9:00期间开放,其余时间暂停驾驶员、个人及单位体检。17日以后恢复正常。

据了解,此次高招体检主要设置了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以及肝功能的检验和胸片的检查。其中,内科主要检查的项目有血压、心脏听诊、腹部等脏器检查;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的测量,四肢关节及脊柱活动功能的检查,望诊和全身(外观)检查;眼科检查包括视觉功能检查(远/近视力检查、色觉检查)和眼部检查(斜视检查、内/外眼检查);耳鼻喉科主要是听力、嗅觉和耳鼻咽喉的检查;肝功能检查;胸部正位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体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