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工作例会

fq.fjsen.com  2019-01-21 10:39:53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8日讯(记者:谢雄)昨天,福清市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第四次工作例会召开,通报2018年9-12月份跟踪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去年9月份,福清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印发了《福清市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保障以及科级、处级领导的挂钩原则,要求党员干部努力为企业当好“保安”、做好“保姆”。去年9-12月份,全市参加服务企业的4个工业园区、24个镇街、66个市直单位,共同参与400多家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已梳理问题1236件,解决问题1098件。

会议指出,企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持之以恒开展好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要落实好五级协调机制和“六个第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强化督查考核,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双保”行动落实到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双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