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例会

fq.fjsen.com  2018-11-02 10:12:05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福清市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全体成员第二次例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福清市9月份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并答复服务单位开展“双保”行动中存在的问题。福清市副市长李文清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9月份,福清市进一步完善跟踪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并印发《福清市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保障以及科级、处级领导的挂钩原则,要求党员干部努力为企业当好“保安”,做好“保姆”。截至目前,福清市参加服务企业的24个镇街、66个市直单位、4个园区等94个服务责任单位已全部行动起来,跟踪服务400多家企业。

李文清指出,企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跟踪服务好企业;要沉下身心,坚决避免蜻蜓点水,确保“双保”行动落实到位,不流于形式;要组织好本单位跟踪服务企业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梳理问题要真实、分析问题要到位、提出意见要具体、解决办法要管用、办理过程要高效,做到全程服务、全程代办、全程跟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竭力优化服务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服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