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企业 开展“双保”活动

fq.fjsen.com  2018-10-30 09:50:22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福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深入基层,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当天,罗明炜先后走访了珠峰农业开发公司、东龙湾花蛤小镇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难题和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努力为企业“当好保安、做好保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明炜说,当前福清市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福清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积极融入福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弄潮儿,坚定不移地反哺家乡建设;要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坚持自主创新,加强与科研机构合作,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事业,凸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双保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