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走访服务企业“双保”活动

fq.fjsen.com  2018-10-22 09:47:37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厝镇开展走访服务企业“双保”活动。

在爹地宝贝公司,张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在用工、用水、用电等基础性保障等情况,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现有产业优势,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带动婴幼儿用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梳理企业在生产与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通威“渔光一体”生态产业园,张帆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通威“渔光一体”生态产业园项目依托水产与光伏的双产业链优势结合,做到“水上产出清洁能源,水下生产安全通威鱼”,真正实现“鱼、电、环保”三丰收,大大提升了养殖户的综合效益,推动了地区经济不断发展。张帆希望该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与福清地方产业发展的融合度,特别是结合当前福清“一村一池塘”建设,合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结合光伏发电效能、生态养殖技术模式、光伏发电与智能化养殖等关键问题,探索如何与“一村一池塘”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渔光一体”模式协同效应,真正实现光伏发电和水产生态养殖双赢,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企业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