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车位111个 福清玉融山环山栈道设半地下立体停车场

fq.fjsen.com  2019-01-17 16:49:43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地上停车位(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图)

东南网1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近日,记者从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众号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玉融山环山栈道(一期)停车场项目现已完工。

该停车场位于龙江街道观音埔村区域内,南靠东大路,北临五马山,东临观音埔家园安置区,西临玉融山公园入口,为半地下立体结构,分地上和地下两层,用地面积4.46亩,总建筑面积1835.7㎡,设置停车位111个,工程建设包括道路广场、值班岗亭、绿化附属工程、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等,总投资约1300万元。

玉融山环山栈道停车场的建成极大缓解园区及周边的交通压力,为市民漫步健身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同时提高了福清市民的生活品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停车场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