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拟对1085个停车位进行智慧化改造 7月将完成307个

fq.fjsen.com  2018-05-22 18:55:2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地磁车位检测器

东南网5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见习记者 沈雅秋)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福清中环街、向高街路边的停车位上多了一个圆形的“机器”。

据福清市融智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长刚介绍,为解决传统路面停车场存在收费缺监管、空车位难寻、缴费速度慢等问题,融智公司将这些“机器”——地磁车位检测器嵌入停车位,以实时采集车位状态,借助无线基站和终端无线组网,将终端上的数据安全可靠地传输至应用管理平台,规范公共道路停车行为,实现“停车入位、电子收费、违停受罚”的全流程监督管理。目前,停车泊位的地磁车位检测器处于安装阶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停车位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