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江路51个停车泊位暂停运营

fq.fjsen.com  2019-01-04 17:29:36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龙江路道路停车泊位(福清市融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供图)

东南网1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努力提升福清市城市功能和品味,不断优化城市环境,福清市人民政府拟将福清利桥片区(龙江南岸)既新亚乐园、龙江南门桥片区、霞楼街桥南路段列入2018年第二期重点征迁项目,将于近期对利桥片区(龙江南岸)项目范围内的房屋、附属物等进行征迁。

从1月4日起,福清市融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利桥片区(龙江南岸)征迁工作,对运营的龙江路51个道路停车泊位暂停收费管理,具体恢复运营时间依照项目征迁进展情况而定。

目前,征迁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道路旁的停车泊位已经进行施工围挡,望来往车辆提前计划停车地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江 停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