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近17小时后 福清走失3岁男童被发现溺亡鱼塘

fq.fjsen.com  2019-01-11 19:17:29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现场警车(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东南网1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昨夜,一则关于福清3岁男童走失的消息一度引爆朋友圈,本网今早报道“全城关注:福清一3岁男童走失 名叫林健兴”,引发众多网友转发和关注。然而,11日上午约10点30分,在男童走失近17小时后,噩耗传来,男童被发现不幸溺亡鱼塘。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走失男童名叫林健兴,今年3岁多,身高90公分左右,偏瘦,出走时身穿米黄色斑点棉衣、深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凉鞋,还不大能言语,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走失。

记者上午前往城头镇星桥村跟踪事态发展,10点30分左右,警方在村里鱼塘发现男童已不幸溺亡。在事发鱼塘边上,家属们悲恸欲绝,令人唏嘘不已,不少村民也在一旁掉泪。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男童 走失 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