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孩子走失求助 福清市石竹城管队员热心帮忙获群众点赞

fq.fjsen.com  2018-09-12 18:04:17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妈妈给城管队员看孩子的照片(城管石竹中队供图)

东南网9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真的很谢谢你们。”拉着刚刚找回来的孩子的手,一位妈妈不断向帮忙找回孩子的福清市城管局石竹中队队员表示感谢。

据介绍,10日傍晚,福清市城管局石竹中队队员在学校放学时间对宏路中学校园周边进行市容环境巡查整治,一名约三十几岁的妇女牵着一名5岁孩子十分焦急惶恐走向执勤的城管队员,问:“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3岁的男孩,穿着黄色上衣,黑色裤子。”原来,这位妈妈带着2个孩子出来吃饭,结果一不注意,3岁的儿子走丢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走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