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近17小时后 福清走失3岁男童被发现溺亡鱼塘

fq.fjsen.com  2019-01-11 19:17:29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溺亡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据悉,林健兴的失踪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走失当晚亲戚朋友闻讯都纷纷赶来连夜寻找男童。星桥村书记陈为惠告诉记者,昨晚村两委连夜组织大家分批寻找,村里的大部分村民都自发加入寻人的队伍,积极配合警方。

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相关部门还曾在福清动车站和汽车站布控,安排熟悉男童的亲戚在车站随时确认。

目前,对于具体死因,有待福清警方作出进一步调查。

孩子的安危总是最让人揪心。今年福清发生多起孩童悲剧事故,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在看顾儿童,尤其是5岁以下低龄儿童时不要轻易走开或分神,提高防范意识,呼吁社会关注儿童保护,共同探讨防范举措。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男童 走失 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