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首届跨年美食嘉年华活动举行 热闹非凡

fq.fjsen.com  2019-01-07 09:52:14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4日讯(记者:陈生)“现场进驻了50多个美食展馆,其中,国际展馆15个、中华美食展馆20个、福清本土美食展馆15个。有这么多美食可以选择,能够一次性满足最挑剔的胃!”1月2日,福清首届跨年美食嘉年华活动在福清万达广场举行,现场美食纷呈,引来无数“吃货”。

记者在现场兜了一圈,看到各种美食,琳琅满目,色香味俱全,看后直流口水。

“这次活动到1月5日才结束。”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现场有超100种小吃从各地送来,在国际美食区,有澳洲烤牛排、巴西烤肉、美国炸鸡、瑞士芝士帝王蟹、日本纳豆、薯片等等;在中华美食区,有内蒙古烤肉、台湾欧式虹吸壶奶茶、台湾大虾棒、香港鸡蛋仔、天津狗不理包子、湖南长沙臭豆腐、云南竹鸡、海参鱼丸、冰淇淋系列、羊排烧、海蛰、鸡翅包饭;在网红美食区,冒烟冰淇淋和拉丝热狗;在福清美食区,有阿钦嫂海蛎饼、扁肉、蚝门宴烤生蚝、海鲜烧烤、鱼丸、高山羊、光饼夹等。这些美食让人心动嘴馋,许多吃货表示:“要一起行动,尝一次舌尖上的盛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美食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