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800多个停车位轻松查询 福清首款智能停车APP国庆上线

fq.fjsen.com  2018-09-29 17:17:2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据悉,福清市智能停车APP“融智优泊”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布。届时,福清市民可通过该款APP对向高街、田墘路、中环街等城区800多个停车泊位的实时情况进行查询。

据福清市融智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长刚介绍,“融智优泊”是一款专注于福清市民停车、行车、车生活服务的专业智能停车APP ,市民可通过该APP精确查询到附近道路的空余泊位数,并导航至目的地,轻松省去寻找车位时耗油、耗时的烦恼。

目前,该款APP已具备空位查找、地图导航、车辆绑定、钱包充值、移动支付、自助缴费、停车记录查询等功能。

“安卓用户的市民10月1日即可下载‘融智优泊’APP,享受智能停车带来的便利。由于IOS的审核较久,苹果用户估计要晚几天才能下载。”黄长刚告诉记者,未来,“融智优泊”APP将陆续开发更多车生活服务功能,逐步与公共停车场数据对接,提供公共停车场空车位实时查询,实现路内路外一体化信息共享和便捷支付。同时,衷心欢迎市民通过APP“意见反馈”栏或拨打客服热线85222255,提出更多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城市有序停车、文明行车献计献策,助力城市交通改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国庆期间,融智公司还特别推出停车优惠活动:凡下载登录的前5000名用户均可获赠5元停车金,用于抵扣停车费。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停车 智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