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交警大队明日对城区部分道路临时取消停车泊位

fq.fjsen.com  2018-05-16 18:28:0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红色标识所示的线路为明日临时取消停车泊位的路段

东南网5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活动明日上午将在福清市人民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从明日9时至活动结束,对人民体育场北门行经体育路到人民体育场南门路段实行临时取消路侧停车泊位的交通管制。

对此,福清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可提前安排调整机动车的停放位置,届时须按照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停放。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交警 道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