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fq.fjsen.com  2018-12-25 18:20:22  陈嘉明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学习会现场(通讯员 陈宇辰 供图)

东南网12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 陈宇辰)日前,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学习。福清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忠担任学习会主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陈忠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时事热点,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二要坚定正确导向,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三要厚耕核心价值观,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价值引领;四要落实工作责任,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阵地。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福清市医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实际部署,全面做好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为医院发展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