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突击检查食堂卫生 保障职工饮食安全

fq.fjsen.com  2018-12-24 17:22:25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通讯员 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12月2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为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督查力度,切实保障职工的饮食安全,21日下午,福州长福高速A3标党工委书记月仁荣带领工会及综合办有关人员对项目部、拌合站、隧道标准化作业队以及农民工食堂等7个食堂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及卫生大检查活动对食堂就餐区、操作间的卫生情况,材料储藏室生鲜熟食分开存放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从整体的检查情况来看,项目部所管辖的多个食堂,卫生情况良好;农民工食堂的情况则比较差,存在操作间垃圾清理不及时、食堂就餐区摆放不整洁等情况。

最后,月仁荣一行对每个食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要求,并表示今后将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中铁 长福 卫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